胖胖的小鱼干

世界上最好的meanplan(别问,问就是mp党)

原来是男仆20

本来想今天不更文了…毕竟是特殊的日子…不过怕你们还是想看文,所以就大半夜更了~

(谢谢小伙伴们的喜爱,让我坚持下去不知不觉更到了20章了都~嘿嘿~)

———————————————————

第二十章


“yuki,我看在佩姨的面子上不同你计较!下次我再听到你说can任何一句,我会安排保镖直接一张机票送你回去!”


“为什么!我那么努力!你的眼里还是没有我!”yuki强忍着马上就要滴落的眼泪质问着tin,”我说的都是实话!tin哥!给我个机会,不行么……”


“yuki,我从来只把你当妹妹,你是知道的!你刚刚说的那些从来都不是我和他之间的问题!我决定爱他的时候,就没想过有一天会分开。”


“呵呵!真可笑!你们居然说了一模一样的话!”此时此刻,自己就像是个多余的人。可是,这份爱了这么久的执念又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tin哥!我不会放弃你的!你等着看吧!”


等yuki走后,tin立马拨通了can的电话,“can!你在搞什么鬼~你是不是巴不得你的男朋友被人抢走?”


“啊唷~tin~你怎么会被抢走呢~我是觉得yuki爱你的执念太根深蒂固了,如果不让她自己好好试过,她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放弃的。况且与其千方百计支开她,不让她在你身边,还不如全部摊在阳光下,这样才能清楚地看到我们有多相爱啊~”


“我觉得你变得狡猾了哦~can~”tin想不到这个小傻瓜用起脑子来真的还不赖,自己以前碍于佩姨的情棉,对yuki都是能避就避,可能反而让她觉得自己并不是明确地拒绝她,这次正好彻底断了她的念想。


“我哪有~我给了她公平竞争的机会哦~我很乖的!”


“对对对!你最乖啦~晚上一起吃饭嘛?我来接你~”听着can撒娇自己全身酥软了,除了那里。


“这两天不了,公司有点忙,等我休息了我也去给你送爱心便当哦~等着!”自己虽然人在单位,但是,眼线mei姐无时无刻不跟自己汇报着tin的第一手动态。


没想到自己家里居然还有can的眼线,“噗!你还说你不吃醋!傻瓜~那我就等着我们家亲爱的给我做爱心便当咯~回去好好休息~爱你呐!”


“我也爱你呐~”挂了电话的can得到了满满的爱意瞬间又满血复活了。


“你这接个电话回来立马红光满面~谈恋爱就是不一样啊~”


“ae!有你这么取笑兄弟的么?对了,后来那个男生联系你了没有啊?”can的八卦之魂又被点燃了,直觉告诉自己这事儿没那么简单哦~


“嗯……他打电话来跟我说他很好,让我别担心。”


“那不是很好么,为什么你表情怎么看起来不太好啊?”


“我也不知道……就是想再见他一面……”


看来那个男生让我们的万年直男ae也动摇了,自己何不推波助澜一把呢,“那你就给他打电话呗~本来就是你撞了人家,请客吃顿饭也没什么啊~”


“对哦!我怎么没想到呢!谢谢你啊!can!我去打电话了!”说完,ae就冲出了办公室。


真受不了ae,想见人家就去说呗!此时的can真的好意思讲ae,自己当初犹犹豫豫地时候也不知道是托了谁的福,真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这两天,不光can忙得焦头烂额。tin公司这里也出现了纠纷,新的商场项目建设途中由于下面的人偷偷摸摸背着自己以次充好中饱私囊,导致工地的工人不慎摔死,家属天天来公司闹事,整个律师团队每天都在跟家属商量着赔偿金方案。还好已经叮嘱过can让他尽量不要来公司,等忙过这阵子,就准备准备去正式拜访can的父母了。


另一头,虽然tin嘱咐过自己不要去,但是一个人休息在家就容易胡思乱想,也不知道tin有没有按时吃饭,纠纷的事解决了没有,之前还说要做便当给他吃呢。要不,我偷偷地去看一眼,送完看到他平安我就回来,应该不要紧的。


对!说干就干,can拿出冰箱里的食材准备了起来,“水果给tin搞一些放这一层,下面一层放菜和饭。”自己真是太贤惠了,仿佛又回到了在tin家做男仆的日子呢。


换了两趟车好不容易到了公司门口,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你怎么在这儿?”


can回头一看,“yuki?!你也来找tin?”


“对呀!我看到新闻上纠纷的事很担心tin哥,想说做便当给他吃。没想到我们还挺心有灵犀的嘛~先说好!我的厨艺可是有练过的!你不要想跟我比!”虽然,那天tin哥的话对自己的打击很大,但是,还是想要在回国外之前再努力一下。万一我的坚持不懈成功了呢,哪怕多一秒相处时间,tin哥也是有可能对自己心动的。


yuki字里行间还是透露着小女生的稚气,不如逗她一下,“你这么厉害啊~那我们等等一起送上去比比赛,看看tin吃完觉得哪份好吃~”


“哪有什么问题!肯定是我的好吃!走!”


两人刚走到公司楼下就看到有一帮气势汹汹的壮汉堵在门口,“can,这怎么回事啊?”


“我也不太清楚,tin没跟我细说,我们在旁边躲着看看吧!这形势我们也进不去。万一等等tin出来我们还能在这儿帮忙!”此时,can只怕到时候tin出来会有危险。


没多久,一楼的电梯门就打开了,tin的身边被三四个保镖团团围住准备走了出来。


“上!”can只听见几个壮汉说了一声立马就冲向了tin。


“yuki!赶快报警!要是等等打不过我就去帮忙!”


“哦哦!好!”


tin身边的保镖和壮汉扭打了起来,壮汉的人数不少双方就一直僵持着,tin也参与到了其中。看tin动手着实让can捏了把冷汗,好怕他受伤。


“警察说5-10分钟就到!而且,在我之前公司前台好像已经报警了,警察说这是同一个地址的第二通电话了。”


眼尖的can发现旁边一个文文弱弱的中年孕妇一直在盯着tin的方向看,can总觉得似乎有些不对劲。

果然,没多久孕妇趁着tin背对着她时,从背后直接掏出了一把小刀冲向了tin。


“不好!tin小心!”can以最快的速度一手护住手里的便当,一手挡下了那一刀。还没等自己反应过来,血已经止不住的往外渗了。


被这场面吓到的孕妇丢掉了沾满血的小刀,惊慌失措地倒在了地上,“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惩罚一下那个男人,对不起……”


随着警笛声越来越近,几个壮汉立马吓得准备开溜了,“这次算你们走运!走!快走!警察来了!”

 

(小瓜美救英雄~太勇敢了!)

评论(20)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